IMG_1509  

不負責任關鍵字#黃小貓就是該被吃乾淨# #權侑莉妳個惡魔阿# #林允好可年#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又到一年一次的金太妍生日

黃美英早早的起來,偷偷的在金太妍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然後偷偷摸摸的走出房門。

黃美英走到客廳,拿起話筒,一一的打去允兒、秀妍、順圭、徐賢家裡

叫她們晚上偷偷來家裡幫金太妍慶生

「呀,侑莉,美英打來叫我們去他們家幫太妍慶生阿!

我們要送太妍甚麼阿... ...?」

「嘿嘿,當然是送......」

「權侑莉!!!妳想害死美英嗎!!!」

「那不成,我是要讓她體驗妳曾經感受過的歡愉阿哈哈哈」

「找死阿權侑莉!!!」

允侑小倆口就是這樣打打鬧鬧

少女時代成軍的第九年,成員各自都結了婚

林允兒跟權侑莉

鄭秀妍跟鄭秀晶

李順圭跟崔秀英

徐珠賢跟金孝淵

當然還有......

黃美英跟金太妍

即使各自結了婚大家依舊是在少女時代內活動

因為少女時代不是一個團體.....而是一個家。

金太妍睡眼惺忪的起床,發現身邊的小可愛不見了

抓抓頭髮跳下床往客廳走去

「阿~美英。」

「美英?!」

叫了兩聲發現完全無人回應... ...

這下子金太妍緊張了,往冰箱上頭看,往桌上看看

完全沒有黃美英留下的字條!

撥了好幾通手機給黃美英,回應她的永遠是那個冷冰冰的女聲

黃美英呢???

金太妍急急忙忙又陸續撥給其他成員電話,問她們知不知道黃美英跑哪去

很顯然的,黃美英跟人間蒸發沒兩樣,完全聯絡不到黃美英

這下金太妍完全清醒,去室內換了一套衣服,拎了鑰匙,慌慌張張的跑出門

才發現自己完全毫無目標,根本無從找起

金太妍的心又更冷了.... ....

黃美英此時正在店內跟老闆討論著事情... ...

「老闆阿拜託啦今天一定要弄出來阿!!!」

黃美英指著自己手中的設計稿,跟銀樓老闆哀求了起來

「今天實在太趕阿。」

「老闆阿拜託阿... ...」

設計稿上有著HMY♥KTY8TH的字樣

八年前金太妍生日時,黃美英鼓起勇氣跟金太妍告白了

不過金太妍當時一口婉拒了,雖然當時金太妍也愛著黃美英

但是為了顧全團體,所以只好狠下心拒絕了黃美英

黃美英就這樣偷偷的愛著金太妍,金太妍也偷偷的愛著黃美英

這件事情在之後常常被其他成員拿來揶揄金太妍和黃美英

在黃美英苦力的要求下,老闆勉為其難的答應下來

黃美英蹦蹦跳跳的岀了店門口,向自己最近的starbucks走去

點了自己常喝的摩卡,在店內最隱密的位置坐下,拿出自己的NOTE2開始滑了起來

一直待到下午三四點,黃美英起身轉戰賣場去準備今晚要準備的晚餐

買了不少東西,也準備了很多甜點,買了幾瓶葡萄酒跟紅酒

然後心滿意足的往銀樓走去,老闆遞出黃美英訂製的項鍊

感嘆的說道「娶到妳的人,真是幸運阿!」

黃美英呵呵的笑了兩聲,往家內走去

「喀」的一個開門聲

驚動了坐在客廳內發呆的金太妍

「美英... ...」

「幹嘛一副喪氣樣啦!」

「我... ...」

金太妍不好意思說出自己害怕黃美英離開自己的臆測,只好默默砸砸嘴

「妳去哪了阿…」

「晃晃阿」

「怎麼晃了一天阿... ...」

金太妍充分的表現出了自己的不滿

黃美英放下自己的戰利品,往金太妍的身邊走去

接著金太妍的耳邊出現了世界上最溫暖人心的話語

「放心吧,我們要一輩子到老的」

然後拿出項鍊,帶在金太妍的脖子上

金太妍的眼眶紅了一圈

「傻子,我們當然要一輩子到老阿,妳要拋棄我,我也不讓。」

金太妍往黃美英的臉頰輕輕的bo了一下

「叮咚」門鈴響了起來

黃美英起身去開了門。

「美英阿~~~~」

權侑莉跟惡狼撲羊一樣往黃美英的身上撲過去

然後遭到金太妍不客氣的白眼大餐

小聊了一下,黃美英李順圭林允兒還有徐珠賢在廚房為了晚餐而忙了起來

不久候傳出一陣陣香氣,讓在客廳的人不禁喊著「阿~要餓死了快點阿」

黃美英李順圭林允兒徐珠賢端出了餐點

擺好碗筷,大家便開始吃了起來

黃美英拿出了自己買的蛋糕,插著25的蠟燭

其他成員異口同聲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金太妍在大家的祝福下許了願望

「第一:希望少女時代永遠在一起。

第二:希望大家都獲得幸福。

第三:...............」

金太妍有點自私的許了個願望:讓自己和黃美英永遠在一起吧,永遠不要分開

1.2.3.呼的吹熄了蠟燭

切了蛋糕,然後成員們一一的拿出自己的禮物

黃美英則是幫成員們都倒了酒

小酌一陣子後,各自回了家

金太妍從浴室走出來,用毛巾擦著濕濕的頭髮

用黃美英很久沒聽過的糯糯的音叫黃美英趕快去洗澡

黃美英拎了自己的衣物,朝浴室走進去

「鈴-------」金太妍的手機響了起來

按下接聽鍵「喂?」

「太妍阿我是侑莉。」

「怎麼了嗎?有東西落下了嗎?」

「阿,不是啦,趕快去看我給妳的禮物哈哈,晚上【好好用】。」

權侑莉就是個惡魔,說完還不忘哈哈大笑了一番才掛斷了電話

金太妍拆了權侑莉的禮物然後瞬間傻眼了一下

取而代之的便是腹黑至極的笑容了... ...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KTY25TH 

 

oh yeah想必大家都知道接下來要發生啥事了ㅋ

等下Week更吧(喔耶) 不然大家可以自行YY一下哈XD

林允好可年一定常常被權侑莉OO又XX<夠了

番外來寫允侑<欸不要亂說

 

以下KTY生日文再一次~

金太妍阿,她沒有變,她依然是當初那個愛唱歌的女孩

也許很多人看不見她的努力but沒關係 SONE都看的到的...真的...

當很多人在罵SONE,當很多人指責SONE,當很多人說SONE偏激

我很想反駁 SONE不偏激 SONE很理智 SONE很低調

黑海事件過後,真的不少飯都受到挫折了 但是更加堅定了我們之間的愛

即使現在依舊很多人討厭少女討厭SONE 但是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 我愛少女 我喜歡SONE這族群

妳永遠不懂身為一個SONE的驕傲

當我聽到有人在說少女是整出來的 我選擇沉默 解釋沒必要

如果她們是靠臉的話,現在根本不會還有一堆死忠飯 妳只看到她們的表面

妳曾看過她們的內心妳會發現 她們其實就是九個傻子

拼死拼活的,常常惦記SONE的九個小呆瓜 每次的音樂節目感謝語 總是會有SONE

還記得The boys回歸的時候....李順圭大喊SONE康撒哈咪搭

我真的瞬間淚崩了 可能剛好戳到哭點了吧真的

少女時代值得我用一生去愛,我從沒有這麼堅定我會陪這個團一輩子

我還沒有機會用我的眼睛看過九個的演唱會,難過是有的

我希望我學測完就有能力去TT_TT

#少女很了不起# #SONE很了不起#

내가 지켜줄 사람
나만 바라볼 사람
저 달을 보며 매일 기도해요
날 사랑하는 오직 한 사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g 的頭像
tAng

Mr.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熤
  • 你的粉紅字讓我看得好感動QQ
    真的!!!有時候解釋反而會有反效果
    沉默是金在這個時候我深深體會到了